close

undefined

阿米唷樂笨 思思才剛換手機沒多久餒 立馬就來了防彈代言款 超想換LG啦undefined

其實這個廣告有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更 一次進太多消息了

思思我都來不及更了 嗚嗚嗚undefined  從愛上防彈那一刻起 腎痛就沒有停過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LG真的是絕了 找來了七隻超高顏值的世界彈來代言手機

誰會不想買阿 undefined根本就想逼死阿米唷樂本阿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連殼都有BTS的字樣 根本逼我要拿兩支手機阿阿阿阿 (已瘋

undefined

據說有些LG門市會有防彈們的立牌 超級想去!!! 

undefined

相關報導  LG官方門市

以下就貼了三段影片給大家看 更多的影片可以去Youtube找唷!

防彈LG廣告 在台灣電視已經看的到哦!

  

介紹音質

防彈拍廣告花絮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再來就是可口可樂啦! 其實之前他們就有在代言可樂了

這實在是對於我這種不喝甜飲料的人來說好難抉擇阿!!!

但是又是防彈代言 就.....一定要喝阿~~這次還跟朴寶劍一起拍攝

想必泰泰一定很高興 寶劍哥哥呀 (開始腦補 國國又要吃醋了XDD

undefined

連瓶身都有防彈的圖 到底想逼死誰 XD

undefined

還有眼尖的柾泰粉看到他們帶情侶手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的柾泰阿undefined 讓我很心空undefined 灑花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XD (誤 離題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下也貼了幾個可口可樂的廣告 第一個是這次新拍的廣告

第二個是之前拍的廣告 

 

 

arrow
arrow

    ARMY_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