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안녕하세요 各位阿米undefined 是否已經很多人都入手這款鞋了呢? 思思我還沒啊undefinedundefined

說實在 原本我會用的品牌只會買NIKE 其他都我都覺得有點台undefined但至從防彈

開始代言PUMA之後 我就瘋狂愛上PUMA這牌子拉undefined (防彈影響我多大阿XD)

一直想找人代購 想在網上買又怕是仿的undefined 據說7月這款就要在台灣上市啦undefinedundefined(拍手)

所以 聽到消息就興奮得想告訴大家了undefined 雖然我真的很怕到時候搶不到就缺貨了undefined 

不過詳情還是得看台灣PUMA官網發布消息啦undefined 還沒入手的阿米 先跟我來一起看看這款新鞋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果然還是20130613這個出道紀念日阿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當然果果設計的這款小花依然要有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其實除了外型不一樣之外 其他該有的防彈標誌一個都沒少undefined 比起一代的那雙undefined

img-2889_orig.jpg

跟二代的這雙來看 其實會比較喜歡一代的 但是 因為跟防彈有關聯 所以二代也得要入手啊undefined

思思等待著7月到來 還剩幾天就到了呢 各位阿米 一起賣腎吧XDD

undefined

PUMA 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_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